关于我
 
 

EOE & 深圳中文联合会议Meeting Minutes #118

        在圣诞前夕,深圳国际中文俱乐部和EOE Toastmaster俱乐部迎来了双方的第一次“联姻”。在这次中西合璧的演讲之夜,两个俱乐部都倾尽全力将这个寒冷的冬夜变得更冷,即我们的“冷笑话之夜”。


        首先,深圳中文国际俱乐部的吕飞一出场就让大家感觉“色色发抖”,而总主持人史彦刚的旁征博引虽少了一分寒意,却多了一分灵气和信手拈来的从容。


         在即兴演讲环节,主持人以“圣诞”为主题,设置了非常应景的话题,成功地使各位演讲者均在台上畅所欲言,来阐述自己对话题的理解。


        许苗在探索究竟是英语还是智商的问题,hum...


        90°的墙角....让大家忍俊不禁,也展示了来宾的不俗实力。

        最终由韩彧(huo)勇夺“最佳即兴演讲者”的桂冠,没有辜负最近频繁上台的苦练啊。


         而接下来的备稿演讲中更是星光璀璨,首先由深圳中文的陈文娟以自己在火车上的经历写成的《囧途》将我们带入了栩栩如生的“南漂之旅”,意味深长的结尾让听众拍案叫绝。


         不会演讲的书生不是好律师,韩彧在备稿演讲中成功地证明了自己成为一名“大状”的超级潜力,以《英语该不该退出高考》展示了自己良好的信息收集和思辨能力,海量的数据调查使得这次演讲极具说服力,如果能讲完的话,深圳中文的同学应该会全体同意英语退出高考。


         而来自深圳国际中文的任松岗同学更是惊艳四座,用一个女巫与美女的故事让大家对他的故事欲罢不能。在台上的演讲更是颇具大将之风,时而踱步沉思,时而振臂高呼,整个过程跌宕起伏,最终也摘得了“最佳备稿演讲者”的殊荣。


        女神之所以为女神,是因为她们永远是那么飘飘然如遗世独立,正如肖昱妍在台上的自如发挥,看云卷云舒,我自岿然不动,面对残缺的演讲稿亦能娓娓道来,完全不panic,也只有女神能做到了。


         在点评环节更是妙语如珠,颜佳丽以幽默的评语逐个点评了各位即兴演讲者的表现,中肯地提出了自己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点评官的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各位演讲者的长处。来自EOE的主席对刘文娟的点评也是极具建设性,在肯定刘文娟的演讲稿的同时也对其一些肢体动作的小瑕疵进行了纠正。而来自深圳中文的刘启亮更是在给予韩彧极佳赞赏的同时,用自己的表现诠释了深圳国际中文的宗旨——幽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每每以“如丝般顺滑的”语气来点评演讲的倪佳也为任松岗给出了高分,肯定其作为一个优秀演讲者的能力并给出了可提高的建议。最后为我们的女神肖昱妍点评的是郭智宇,高大的形象配上高大上的点评,应该会让女神老怀欣慰~


     最终由深圳中文的刘启亮摘得“最佳点评官”的美誉,载誉而归。

        在这次会议中,我们的神秘来宾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段优美性感的舞蹈,实在是大饱眼福~

         最后,大家以现任EOE主席十分不流利的中文陈辞中结束了这个冻人的夜晚,相信这样的会议今后会时常举行,只希望下次不会再是这么冷的冷笑话之夜……



评论
热度(1)

© EOE Toastmasters | Powered by LOFTER